close

    看完"Oprah有約"最後一季的播出,但到許多名人出席,而且不分行業別,驚嘆於Oprah的影響力。更令人感動的是整個節目裡充滿愛的故事和感謝!

    沒有一個成功的人不努力,Oprah出身並不好,所以白手起家更讓她的成功富傳奇性。在她的最後一集節目裡,Oprah跟她的觀眾們說,希望你們認真的做自己,在自己的舞台上發揮自己的影響力,從你的朋友、家人和同事,不管20人或30人;如果你非常會帶小孩,不要懷疑。讓我感受到Oprah是很認真的過每一天,25年的節目沒有一天曠工,實在是很了不起,因為他每次上節目前會感恩老天給她機會做節目。我自己在萬華區工作,那兒的貧富差距極大,身為上班族也充斥著許多的抱怨。但是看到,這裡真的很感恩自己自小從來沒有因為三餐而煩惱過,甚至有能力將手心向下。

   Oprah不因自己童年的遭遇而挫敗,反而同理相同遭遇的人,並在節目中做關的報導。她一再的強調『傾聽』的重要性。雖然她主持節目,但是因為『傾聽』讓她獲益更多。我也是因為在經營VeMMA的過程中,透過EMA顧問的指導才知道『傾聽』的重要,傾聽是一門學問耶!因為人們往往都帶著自己的想法再聽別人說,所以永遠無法聽出對方真正的需求。

   空杯的心態和100%的專注才能把傾聽做好! 一個CASE的成交,90%是因為感性而不是理性。很多時候遇到的年紀稍長的新朋友,發現一個年輕人願意聆聽他們述說自己的感受,會感到非常開心!自然而然,就這樣把產品和組織拓展出去了!

    看完『Oprah有約』最大的感動是~『有權勢的人如果願意多做一些對社會有益的事,所發揮的影響力是無遠弗屆的』。我曾經問過一個大學新鮮人,大學畢業後對未來有什麼規畫。尚未脫離志氣的他回答我說,最好能做到機關首長,原因是所有的基層工作都來自首長的一個命令,所以居上位者更有能力改變現狀。七八年過去,他已經是一個園所的主管,我想當他的下屬應該蠻幸福的!

    Oprah說她喜歡有錢,不過可以知道他身為全球女富豪頭銜是來的有錢有理。也因為他有錢可以辦讀書會、在非洲建學校、辦雜誌、辦電視網...,影響與多人開始也開始助人。

    感謝EMA顧問孜孜不倦的指導,和VIVI、團隊夥伴的相互提醒,成就今天的我。

    期許自己能用愛幫助更多人,也鼓勵大家一起來喔!

    因為這感覺真的很棒!

 

我們有最棒的團隊

有愛 願意關懷 彼此真心的互助  

歡迎你來跟我們一起學習成長

創造自己的財富自由!

免費註冊商機網站

 http://www.vemma-angel.net/425347805

BLOG

 http://ivemma.ning.com/profile/VemmaSandy

【非誠勿擾】

SKYPE: vemmasandy

與我聯絡SANDY 0980-971206 

 891a574c209ebd70da832990013900ab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oprah vemma 感恩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(香香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